close

我呀~人生中夢想之一就是拍婚紗了

市面上琳琅滿目~

自助婚紗好省錢

不過缺點就是婚紗自備~~怕麻煩的人還是算了~~

而且我覺得白紗很重要所以就往婚紗店找找找~~

我應該算是懶惰的新娘,所以就在家裡動動手指頭,

在咕狗大神的協助之下,找到有名的幾家

就想說直接去探訪四大名店~~就是 西敏,Julia,CH wedding,林莉

本來我還想要在花蓮當地拍~~畢竟風景很美呀~~有我最愛的七星潭(超級想要穿著白紗打赤腳在沙灘漫步~~真是浪漫)慕谷慕魚~~美美美

 

我挑了一個星期日的晚上~~先去了林莉

當天人非常的多~進去之後剛開始還沒人接待我~

我張望了一下~有小姐來了~稍微跟我們介紹了一下~

因為第一次所以就先問問價格~

因為時間也很趕~就說下次再來請她把資料mail 給我,我等了等她也沒把資料寄來~~

我就想說真是沒誠意~~應該是要把握每個客人才是,畢竟踏入店裡就是要結婚的新人呀~~

不過他也真的很貴~~強調他們攝影師造型師都是林莉老師挑選的

動輒15000起跳~加一加就破10萬了吧~~

所以就莎唷那啦~~

 

後來我就來了CH wedding ,接待我的是宜靜

它的價格就很硬~沒什麼殺價空間

我們其實也很好講話~進去之後就翻了翻相簿就簽約了(結果我只看了兩家~有夠懶吧~)

走出來後就在想說,ㄟ~~忘了看婚紗也沒看造型師畫得如何(因為林莉不斷強調它的造型師)

哇~~果真看心情~~不免緊張起來~不過我想說既然有名應該不敢亂來吧~

 

我們挑了最便宜的組數

22組 79800(比之前貴~~我老公答應我~~人真好~)

不知是宜靜看我們很不囉唆就定了

就幫我們增加的4組 4件禮服~~外加送我們外拍

其他都差不多(至少我不是很在意~~)

其他要多照片都是要加錢的~~外拍車自付~造型師外帶5500~~

 

差不多就這樣~~

稍後再來介紹我挑的禮服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