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天,mom突然問我:接下來呢?

對呀,then???

我想不到,我只想到下個月的行事曆,國小同學會,ga結婚,衛生局持續教育,加上平常的生活好滿

我想起來小的時候,有好多天馬行空的想法,越長越大,會發現不是一切都是可以掌握的

好在,我野心不大,發現平淡的生活也很美好

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會跳舞(當然唱歌也是不在行)

或許一切都是個緣分,加入亞緻,逼自己去流流汗運動運動,

他送的上課卷,心血來潮的選了星期日下午的課

funky girls

這不像是平常的街舞,爵士舞之類,老師選定流行的歌曲,編了難度適中的舞步

這樣剛好很適合入門,剛開始很不自在,覺得肢體很僵硬,線條也不是很流暢

上了幾次之後,我發現,下了課也沒有人care到底你剛剛跳了些啥,然後我就很自在

很高興的是,到現在我儘可能的上每一堂課,盡情的享受這一小時,我想,我很值得鼓勵(不是因為我跳得很好,是因為我沒有想要放棄)

我想起在讀書的時候,覺得所學的東西很重要,畢竟這是以後賴以維生的工具

很少能夠真正學習其他的東西(我說我啦!不是其他人)

現在我發現這世界上有很多很好玩的事情

有些我從來沒有想過,有一天我竟然我想要用力的學習它的事情

然後,我想起一件事

比較,常常會讓我感覺很痛苦,小陳儘可能的引導我,但我還沒有他的最高境界

在這樣的社會中,一群人在一起,一定會有比較、有競爭

我想這不是問題,而是很自然的天性,反而當自己站在這個世界的外面,自然可以用比較客觀平靜的心來經歷這一切

我聽過一句話,「童話故事的角色,不會知道自己活在童話故事中」,為甚麼說童話

因為童話正如同一個吹彈即破的幻影,就像很多發生在昨天的事,到此時此刻,只是腦袋中一個註定越來越模糊的回憶,再了不起也不過是個歷史故事...

想到這裡,就會突然對過份在意的事情會心一笑...重新去看生活中真正對自己
想想自己想要的是甚麼,而比較不盲目
我想,我還是有些微的長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